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螢幕版」Android 快來了!七款機型能搶先用

2022/02/10 11:3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9to5Google)
Google 去年底宣布,將為大螢幕版的 Android 裝置推出新的「Android 12L」系統,藉此和傳統的 Android 區別並優化一些更適合大螢幕操作的體驗。相關的功能,目前也正在準備逐步推送給實際的裝置。

而據國外科技網站《9to5Google》消息,三星官方也確認,Android 12L 將會被引入其旗下的平板電腦。儘管三星沒有明確提及適用的平板型號,以及更新的時間表,但《9to5Google》爆料能獲得首批支援的,將是三星甫發表的新一代旗艦平板 Galaxy Tab S8 系列,包括 Tab S8、Tab S8+ 及 Tab S8 Ultra 三個機型。

三星先前也確認,部份 Android 12L 的新功能,也會被整併到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 3 上,統計下來,目前預估能優先體驗 Android 12L 的裝置除了前述 4 款三星產品,亦有聯想的平板電腦 Lenovo P12 Pro 能用;Google 自家的 Pixel 6 及 Pixel 6 Pro,也能體驗最新的 Android 12L Beta 版。

目前,Android 12L 仍在 Beta 3 的階段,一些 UI 的細節也仍在最佳化。不過,雖然 Android 12L 還沒正式推出,但三星也已在自家的 One UI 系統中,整合了不少由 Google 構建、來自 Android 12L 的新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