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pensignal全球行動網路體驗評比出爐!台灣四大電信網速表現「它」最優

2022/02/09 17:22 文/記者劉惠琴

Opensignal 公布全球281家電信業者的行動網速體驗報告。中華電信四項體驗評比成績,均名列全球前30名。(圖/記者劉惠琴攝)

國際測速機構 Opensignal 近日公佈「2022年全球用戶行動網路體驗」的最新得獎名單,調查2021年下半年度期間,針對全球共計281家的電信業者的行動網速表現,就用戶實際體驗評比,就六大指標給予各別獎項的評分成績,包括:平均下載速率、影音體驗、遊戲體驗、語音應用程式體驗、上傳速率與4G可用性。

其中,台灣四家電信業者包括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與亞太電信,在六項行動體驗評比成績之中,有五項指標評比,都獲得全球高效能奬(Global High Performers)的肯定。

尤以中華電信網速表現最為出色,被公認為全球優質電信公司,此次共有四個指標項目獲獎,在「平均下載速率」、「影音體驗」、「遊戲體驗」、「語音應用程式體驗」評比成績,均名列在全球前30名。特別一提的是,在「平均下載速率」項目,中華電信以59.5Mpb的網速,位居全球排名第15名。

Opensignal 公布全球281家電信業者的行動網速體驗報告,在「平均下載速率」的指標性獎項,中華電信與遠傳電信均獲評上榜。(圖翻攝Opensignail)

另,遠傳則有三項評比成績獲獎上榜,分別為:「遊戲體驗」全球排名第26名、「語音應用程式體驗」全球排名第30名。「下載速率」則是全球排名第31名。

台灣大哥大在「遊戲體驗」項目的評比成績,為台灣四大電信業者表現為佳,以78分成績(總得分為100分)全球排名第22名,領先遠傳與中華電信。亞太電信則是在「4G可用率」項目獲評95.7分,獲高效能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