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三星頂規新旗艦 S22 Ultra 推1TB容量!外媒曝這2個國家最先上市

2022/02/09 10:19 文/記者劉惠琴

(圖/三星提供)

三星將於今(2/9)晚上11點舉辦Galaxy 新機發表會,重頭戲主角就是全新一代的主力旗艦 S22系列將正式亮相,據悉,今年將有三款不同螢幕尺寸的機型,包括有:6.1吋S22、6.55吋S22+與頂規旗艦的6.9吋S22 Ultra。

其中,最受矚目的頂規旗艦機型S22 Ultra,不僅機身外觀將改為較方正的設計,並具備有Note系列的S Pen筆槽,最新爆料消息傳出內建儲存容量最高還可能會提供1TB版本。

據外媒Gizmochina報導指出,三星為今年新一代的頂規旗艦Galaxy S22 Ultra,將具備內建1TB容量版本的機型,但僅會於少數國家地區,最先上市開賣的國家則是韓國與中國。綜合多家外媒爆料消息稱,推估今年新旗艦 Galaxy S22 Ultra 內建 1TB 版本將可能會配置16GB 記憶體。

由於三星先前在 2019 年發表Galaxy S10 Plus,就曾推出內建 12GB 記憶體與 1TB容量的機型,當時該款手機的建議售價為52,900元。至於今年 S22 Ultra 內建1TB容量版本的機型是否會是史上歷來售價最貴的S系列旗艦手機,也備受外界關注。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 Galaxy 發表會明晚登場!新一代旗艦手機價格搶先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