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迪士尼將出大招迎戰Netflix?Disney+ 證實「新功能」首次通過測試

2022/02/09 18:3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被視為是Netflix最大勁敵的Disney+ 串流影音平台,未來將有望為訂閱用戶提供「直播節目」的新服務。據外媒 The Verge 報導指出,在今年2022奧斯卡公布入圍名單的節目活動上,Disney+ 首次於美國地區進行現場直播功能的測試,並提供讓美國地區所有的Disney+訂閱用戶觀看。

對此,迪士尼發言人Kristie Adler並向外媒表示,對於第一次的值測試結果感到非常滿意,未來還將會持續進行直播測試,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最佳的體驗服務。

不過當問及Disney+串流平台,未來是否會在3月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提供「直播」功能、或是有意嘗試其他不同節目類型的直播活動,迪士尼官方則拒絕透露更多的細節,僅語帶保留地表示,目前正在研究直播功能的「可能性」。

外媒推估認為,從Disney+ 正著手進行直播活動的測試看來,意味著該平台有意藉由「直播功能」的新服務,藉此取得極佳的競爭優勢,跟串流影音龍頭Netflix互別苗頭,並擴大市佔版圖。

你可能也想看

Netflix 變貴了!美國月費「10 年漲價 6 次」 台灣尚無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