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 預告2022首款Edge新機發表日期!重點規格遭外媒搶先曝光

2022/02/08 15:51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Moto去年12月在中國市場推出的Moto Edge X30,搭載高通驍龍8 Gen 1旗艦處理器。(圖翻攝聯想官網)

安卓陣營2022年的旗艦新機,除了三星將於明晚(2/9)推出重量級主力的新一代Galaxy S22系列之外,Moto 稍早也於官方推特預告即將在2月24日發表新機,除釋出手機正面搭配芝加哥夕陽背景的預熱宣傳海報之外,還用了「findyouredge」與「hellomoto」的主題標籤,暗示為旗下Edge系列新機的意味濃厚。

據外媒Mysmartprice 報導,這款準備在二月底亮相的Moto神秘新機,很可能就是先前已於中國上市開賣的Edge X30 旗艦手機的國際版,市場傳聞消息稱,因應面向全球市場推出,手機型號將改為採用「Edge 30 Pro」作為命名。

Moto預告將於2月24日發表新機活動。(圖翻攝Moto官方推特)

由於高通在去年發表新一代採用四奈米製程的驍龍8 Gen 1旗艦處理器後,Moto 也隨即於12月,發表旗下首款搭載驍龍8 Gen 1處理器的Edge X30系列旗艦手機,並推出標準版與內建螢幕下前置鏡頭的頂規版兩種機型,且僅率先於中國市場上市。

據悉,在整體規格配置方面,將與Edge X30 中國版相近。主要的重點功能包括有:搭載高通驍龍 8 Gen 1 處理器,採用6.7吋OLED螢幕,支援144Hz高更新率,內建5000mAh電池容量,機背主相機為三鏡頭並支援2倍光學變焦功能,以及具備68W 快速充電性能、WiFi 6E無線網路與預載Android 12作業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