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CC 公布有線電視費率!基本月費約 500 元、新北高雄首次有「多元平價方案」

2022/02/07 12:38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NCC 稍早公告全台各縣市有線電視基本費率,共有 5 縣市和 22 家系統業者方案內容有所調整,但整體來說,有線頻道的每月基本費率仍在台幣 500 元上。

不過,扣除有跨區經營的系統業者,新北市、基隆市、苗栗縣和高雄市亦首次有多元付費方案,供用戶選擇自己想要的頻道組合。以新北市中嘉旗下的新視波為例,便有新的「加值組」方案供用戶自選想要的頻道,每月費率則從 30 元開始起跳。

高雄市的慶聯、港都,則在每戶 500 元的基本方案外,也推出新的 200 元經濟型方案,其他已有多元方案的縣市,亦有不少月費 100 元或有找的方案,供民眾選擇。NCC 亦建議用戶可以檢視每月帳單,查看所付費用是否與 NCC 公告內容不同,或是挑選其他更適合的方案,以維護自身權益。
(圖/翻攝自 NCC)
(圖/翻攝自 NCC)
(圖/翻攝自 NCC)
(圖/翻攝自 NCC)
(圖/翻攝自 NCC)
(圖/翻攝自 NCC)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