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Music 「免費試用期」縮水了!蘋果悄悄調整新用戶方案

2022/02/07 11:3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旗下提供的Apple Music 音樂串流服務,原本針對首次訂閱的新用戶提供享有免費三個月的試用期體驗,不過,這項措施在今年2月已悄悄迎來新的變化。

蘋果Apple Music 官網顯示,目前提供新用戶的免費試用期限為一個月,至於訂閱方案費用價格方面則維持不變。也就是說,一個月試用期過後,新用戶若要繼續享有Apple Music 的音樂串流播放,基本的個人付費訂閱方案費用為每月150元。

(圖翻攝蘋果Apple Music官網)

外媒9to5Mac報導指出,Apple Music於2015年推出以來,持續提供新用戶享有三個月的免費試用服務已行之多年。然而隨著蘋果縮減免費用期限的新規上路,現在加入成為Apple Music的新用戶,則僅享有一個月的免費試用期,此新措施適用於全球逾150多個已有提供Apple Music的所有國家地區。推估蘋果縮減新用戶的免費試用期,很可能是為了增加訂閱Apple Music用戶數量採取的策略。

至於之前提供新用戶購買符合條件的蘋果耳機或喇叭型號,如:AirPods Pro、AirPods 2、AirPods 3、AirPods Max、Beats與HomePod mini等,可享有長達六個月的Apple Music免費試用體驗,目前則是繼續維持不變。

你可能也想看

史上最便宜5G iPhone 準備好了?日媒最新爆料已開始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