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搭載 NVIDIA Icera 數據機技術的 Tegra 智慧型手機問市

2012/02/21 20:31

全新 ZTE Mimosa X 將 NVIDIA 行動體驗帶入主流市場

NVIDIA (輝達)與 ZTE 今日宣布推出首款同時搭載 NVIDIA Tegra 應用處理器與 Icera 數據機的智慧型手機 ZTE Mimosa X 。 NVIDIA (輝達)透過 2011 年中併購 Icera 公司取得該數據機技術。

NVIDIA (輝達)公司行動事業部總經理 Michael Rayfield 表示:「 ZTE Mimosa X 的推出令人振奮,它不僅代表 NVIDIA 技術首次啟動智慧型手機內部所有的主要處理器,同時標記頂級行動運算體驗將首次進入主流智慧型手機市場。」

Mimosa X 搭載 NVIDIA Tegra 2 行動處理器,其內部整合了一顆雙核心 CPU 與 GeForce 繪圖處理器,並配備 NVIDIA Icera 450 HSPA +數據機,其中結合了基頻與射頻處理器,具備絕佳的吞吐量與低功耗特性。該款手機將搭載 Ice Cream Sandwich ( Android 4.0 )作業系統,並配備 4.3 吋 qHD 解析度( 960 x 540 )螢幕、 500 萬像素的前後鏡頭、 4GB 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 32GB 。

ZTE 的 Mimosa X 將提供多項超級多媒體功能,包括藍牙立體聲音訊傳輸協定( A2DP )、杜比音效、讓使用者易於分享內容的數位生活網路聯盟( DLNA )相容功能、 HD 影片錄製與播放、雙麥克風以及內建陀螺儀等。

Mimosa X 將於 2012 年第 2 季上市。此款鎖定主流市場的手機,將為廣大客群帶來全新等級的效能與連結性。

消費者現在可在主流智慧型手機上體驗以往只能在高階手機上享有的特色。包括快速的網頁瀏覽、流暢的多工作業、 HD 影片以及 Tegra Zone 中媲美遊樂器等級的遊戲體驗。 Tegra Zone 是 NVIDIA (輝達)的免費 Android Market 應用程式( app ),該 app 提供所有針對 Tegra 處理器進行優化的最佳遊戲。

NVIDIA Icera 450 支援高達 21Mbps ( Category 14 )的 HSPA + 網路技術,該技術能在訊號衰減的頻道中執行快速下載。同時支援能加快載波邊緣吞吐量的 IceClear 干擾消除技術,以及先進的 Release 7 功能,可提供超低延遲的網路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