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媒揭三星 2022 年目標:減少與蘋果差距、旗艦機能賣更好

2022/02/07 14:5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韓媒《韓國先驅報》(Korea Herald)爆料,三星全球高層在 CES 前夕定調今年目標共有五項,包括在所有產品類別都能拿下第一,提升旗艦機型的市占率,增加產品知名度,並希望 2022 能是三星「破紀錄」的一年。

此外,《韓國先驅報》也稱,三星也希望能在 2022 年縮小與蘋果之間的差距。儘管報導未詳述三星官方如何定義哪些項目不如蘋果,但因年度目標包括提升「旗艦機型市占」和「產品知名度」,推估與在一般用戶心中,旗艦精品形象不如 iPhone、iPad 有關。

三星官方亦將前述 5 項目標的英文縮寫為「TIGER」,洽好與今年農曆新年的「虎年」相符。在紐約、倫敦、杜拜、吉隆坡與首爾等地,三星亦掛出 Galaxy 字樣搭配巨大的 3D 老虎廣告,宣揚品牌形象和年度目標。

三星並預計會在台灣時間 2 月 9 日晚間 11 點舉辦線上發表會,公布新一代的 Galaxy S22 系列旗艦手機。新品內容預估將有融合 Note 系列特色、外觀的新款 S22 Ultra,更強的夜拍功能,以及新的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