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彭博》爆平價 iPhone、iPad 三月亮相!「想買Mac」也先緩緩

2022/02/07 11: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彭博》爆料,蘋果計畫在美國時間 3 月 8 日舉辦春季發表會,公布新一代的 iPhone SE 和改款的 iPad Air,兩款產品的特色預計將是微調現有的款式、升級效能,將處理器換為最新的 A15,同時支援 5G 網路,但外觀等核心硬體硬體,將不會有太大改動,仍然維持既有的配置。

這也意味著用戶在今年春季,將有機會見到平價款的新一代 iPad 和 iPhone,對於用不著 iPad Pro、但又盼望新品能有新款 iPad mini 效能的用戶也是利多;有消息並稱,新的 iPhone SE 有望定價在台幣萬元出頭甚至有找,藉此和 Android 陣營拚搶 5G 市占和中階、入門市場。

除了新款 iPhone SE 和 iPad Air,《彭博》也透露蘋果預計在今年推出多達 4 款搭載新一代 M2 處理器的 Mac 電腦,包括改版的 MacBook Air、新的入門款 MacBook Pro、改款的 24 吋 iMac 和新的基本款 Mac mini,時間點則預估會在今年底,時序亦在其他 M1 Max 及 M1 Pro 機型發表完畢以後。

在春季發表會上,果粉也可能有機會看到新的 Mac 電腦,預估會是搭載 M1 Pro 或 M1 Max 的高階 Mac mini;至於不少專業用戶期待的 27 吋高階 iMac,時間點則預計會在今年秋季,大約與新的 iPhone 14 同檔期。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