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收購 Bungie 藏玄機!Sony 高層親曝未來 PS5 遊戲規劃

2022/02/03 09: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Sony 本週無預警收購《最後一戰》(Halo)、《天命》(Destiny)遊戲開發商 Bungie,被視為迎擊微軟的重大指標。在最新的財報會議上,Sony 高層先是澄清,收購已經談了好幾個月,並非針對暴雪收購案而來,更透露 PS5 平台未來的遊戲規劃。

在財報會議上 Sony 財務長 Hiroki Totoki 表示,收購 Bungie 除了獲得《天命》系列經營權,還有一系列正在開發的新 IP,會將 Bungie 所擁有的「連線服務型遊戲」技術與知識加入 Sony 集團,透過與 PlayStation Studios 合作,預計在 2026 年 3 月財年推出超過 10 款連線遊戲。

相比微軟旗下擁有《Minecraft》、《盜賊之海》等作品,後續又從動視暴雪手上獲得《決勝時刻》,都是強調連線的多人遊玩作品,Sony 自身缺乏類似作品。本家遊戲多半是以單人遊玩為主,精美的動畫、遊戲細節與劇情,是 PS 獨佔作品的一大優勢。外媒《The Verge》分析,Sony 本次收購案不只是要與微軟競爭,目標更可能還包含像是 Epic 的《要塞英雄》。

《Eurogamer》推測,10 款新遊戲除了 Bungie 正在開發的作品,另有傳言指出,《最後生還者》開發商頑皮狗、《地平線》開發商 Guerrilla  都在開發多人遊戲的版本,Sony 位於倫敦的遊戲工作室似乎也著手研發相關作品。

《你可能還想看》

缺貨太嚴重!Sony PS5 同期銷量慘輸 PS4 近 300 萬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