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操作會「凍結當掉」!Google 證實 Pixel 6 又有 Bug 災情

2022/01/26 13: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Google 稍早在自家 Bug 回報平台上確認,已知悉自家 Pixel 6 手機上有一項 Bug,可能導致用戶在日常使用時會無預警「凍結當掉」,無法操作,所幸錯誤時間不長,很快就會恢復。

科技網站《9to5Google》指出,這項錯誤可能與 Pixel 6 上安裝的輔助功能軟體有關,亦是新版 Android 12 的其中一個 Bug。據了解,這項 Bug 並非長期存在,或是隨機性被觸發,而是會在 Pixel 6 電量下滑的時候產生,但這也意味著 Pixel 6 電量每下滑 1%,用戶就可能遇到一次。

Google 則確認,將會在未來推出更新檔來修復,但沒有說明發佈的時間。此次更新並預計會與一眾相關的軟體升級一起推送。

近期,Google 經常在每月的安全性更新中,一併修復 Pixel 6 的 Bug,修補的數量甚至能來到近百個,作法相當積極,但似乎也反映 Pixel 6 確實如不少用戶反饋,有不少使用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