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疑透露三星 S22 售價!外型也一併「大爆雷」

2022/01/26 15: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三星今(26日)正式確認,將在台灣時間 2 月 9 日晚間 11 點舉辦發表會,預計將公佈自家新一代的旗艦機 Galaxy S22 系列。而新機亮相之前,亦有不少最新消息一併流出,讓外界一窺這款高階手機的面貌。

其中,一名國外網友發現,Google 拿來提供問券、並讓用戶獲取 Play Store 折抵金的 Google Opinion Rewards(Google 意見回饋獎勵)提出一項問題,詢問用戶是否會計畫入手三星 S22 系列,並會選擇哪個款式。

而在問題中,Google 也一併指出的 S22 的機型與售價,包括 Galaxy S22 將定價 999 美元、S22+ 定價 1,099 美元,而 S22 Ultra 則是 1,299 美元起。若與前代的 S21 比較,問券中的 S22 售價,則高出了 100 美元,約合台幣 2,767 元,但仍然比前年的 S20 系列平價。

不過亦有消息認為,S22 的售價不會變動,只會調降頂規 Ultra 機型的記憶體,以減少成本。

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也在今(26日)釋出了 S22 系列的完整外觀及配色,整體來說與先前的預測相同,除了頂規款 S22 Ultra 會改用類似 Note 系列的外觀並整合 S Pen 卡槽,S22 及 S22+ 則會在一定程度延續前代的造型。
Galaxy S22 的傳聞外觀(圖/翻攝自 Evan Blass Twitter)
(圖/翻攝自 Evan Blass Twitter)
Galaxy S22+ 的傳聞外觀(圖/翻攝自 Evan Blass Twitter)
(圖/翻攝自 Evan Blass Twitter)
Galaxy S22 Ultra的傳聞外觀(圖/翻攝自 Evan Blass Twitter)
(圖/翻攝自 Evan Blass Twitter)
三星官方則預告,新一代的 S22 系列,將有望結合 S Pen 手寫筆,並主打五項特色,包含「盡享夜晚精彩時光」、「征服白天所有挑戰」、「最智慧先進」、「永續程度最高」、「再次重塑手機未來」,暗示會在相機的夜拍水準、生產力及機身材質上,會有一定程度的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