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成微軟 Xbox 獨佔招牌?暴雪預告發表「全新 IP」生存遊戲

2022/01/26 10: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暴雪官網)

微軟上週震撼宣布收購動視暴雪,就在今天(26)暴雪預告,將打造全新 IP 的生存遊戲,是繼 2016 年的《鬥陣特攻》再度著手研發新遊戲宇宙。

暴雪於官網預告,正在打造一款全新宇宙的生存遊戲,預計會登上 PC、遊戲機平台,會有全新的英雄、故事以及冒險。主要釋出兩張美術圖,其一是類似遊俠的角色人物在森林中埋伏,疑似在追蹤留下腳印的獵物,另外則是展示寬廣的幻想世界,有一座漂浮城堡。

(圖/翻攝暴雪官網)

為了打造新遊戲,暴雪也開出一系列職缺,招募美術、設計、工程師等各方面人才。這款作品的名稱、玩法、發售時間都尚未公開,甚至也無法得知是否會由微軟 Xbox Game Pass 獨佔,更多情報仍待官方後續揭曉。

目前暴雪手上仍有多款已公開,但尚未發表的重量級作品,例如《暗黑破壞神 4》、《鬥陣特攻2》、《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都是 2019 年就公開預告的內容,儘管近年有釋出測試版本,卻始終仍未上線。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PS 如何對抗「微軟買暴雪」?《華爾街日報》:只有一條路可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