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台定價 6,500 元!蘋果 2022 年首款新品正式登場

2022/01/25 10:01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蘋果今(25日)在台開賣新款的無線耳機「Beats Fit Pro」,主打舒適的入耳式佩戴方式,並支援 AirPods 系列的空間音訊、動態頭部追蹤功能、H1 晶片快速配對自動切換,以及主動式降噪功能,整體來說基本規格與 AirPods Pro 相當。

續航力方面,Beats Fit Pro 可支援 6 小時續航,與第三代 AirPods 相當,也超過了 AirPods Pro 的 4.5 小時。若加計充電盒,亦可達到 18 小時,並有充電 5 分鐘、可額外續航 1 小時播放時間的設計。

Beats Fit Pro 亦主打 Android 用戶也能配對使用,並有專屬的 Beats App 來提高使用體驗,如一鍵配對、自訂控制項目、電池電量、韌體更新和服貼程度測試等,且耳機盒也能透過更通用的 USB Type-C 來充電,不必經由蘋果特規的 Lightning。

對於有運動習慣用戶來說,Beats Fit Pro 支援 IPX4 的抗汗抗水,應也有一定的方便性;這款耳機亦是蘋果在 2022 年在台灣市場的首款新品,定價則為台幣 6,500 元,有黑紅、白、紫、灰 4 種配色可選。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