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過年不怕肥一圈!4款健身APP「教練」陪你運動甩肉大作戰

2022/02/05 10:0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Google Play、App Store;編輯合成)

長達九天的年假,心情放鬆之餘大吃大喝,除了跟家人親友團聚享用美味年菜佳餚之外,尤其是各式各樣的零食隨手可得,更是令人難以抵擋誘惑,不想變圓變胖都很難。不過,轉眼間即將收假回到工作岡位上,與其繼續坐在沙發上耍廢追劇,不如跟著運動App的專業教練,一起動起來,讓你在家健身運動不無聊,還能輕鬆甩掉卡路里。

《AR動滋動x Uniigym》

這款可讓你解放雙手的智慧運動App,來自新創公司優力勁聯與中華電信合作,支援手機畫面同步投放到電視、投影幕,以及內建AI體感偵測與手勢操作功能,提供超過百位明星教練課程,讓你在家隨選隨練不用預約,手機連上電視後,擺在電視機前面就能跟著大螢幕,呼叫健身教練AR擴增實境模式,陪你跟著真人教練一起運動健身,操作使用不費力。

透過手機鏡頭捕捉身體20個骨骼點,螢幕顯示精準比對動作正確度,並給於即時反饋,同時在課程結束後提供精采回放與動作校正影片。此外,還會幫你紀錄健身歷程,包括:運動時數消耗卡路里及訓練課程等。iOS版、Android版都可下載。


《Nike+ Training Club》居家運動和健康計畫

Nike推出的運動App,跟另一款跑步用的《Nike Run Club》不大相同,這款NTC App 是以居家運動,針對各部位的肌肉、強化線條等訓練提供豐富的選項,可從入門、中級、進階不同的強度來作選擇。來自專業教練與運動員的影片指導,影片長度約10至30分鐘不等,讓你跟著影片循序漸進地達成設定的運動計畫。iOS版、Android版都可下載。

《Keep – 家庭健身助手》

提供多種訓練的免費課程,想練人魚線、腹肌或TABATA 4分鐘燃脂,都有詳細的動作解析。以七天免費體驗的課程表來說,每天會有不同的訓練主題,如燃脂、腹肌、全身等,增加每天保持健身運動習慣的新鮮感,不需另外去網路找影片,跟著專業的真人影片指導與詳細的步驟說明,就能循序漸進達成訓練目標。iOS版、Android版都可下載。

《私人健身教練》

訴求不需任何健身裝備,由專家親自設計規劃,特別針對全身主要肌肉群,包括:腹肌、胸肌、腿部、手臂與核心肌群等,提供各式各樣的訓練菜單,讓你在家只要每天花個幾分鐘就能徒手健身,跟著詳細的動畫與影片的指導,有如私人教練陪你健身,教你怎麼用正確的姿勢健身、暖身與伸展活動。

除可依個人需求選擇初階、中階或高階等不同程度的訓練菜單之外,還提供訓練進度紀錄、體重追蹤趨勢與自訂訓練提醒等功能。此為付費App,提供七天免費試用。iOS版、Android 版皆可下載。

你可能也想看

用紅包錢買好聲音!新年「最推薦」4 款不同價位降噪耳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