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年來首度大改版!Windows 11「工作管理員」新設計曝光

2022/01/21 11: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The Verge)

微軟發布 Windows 11 後,持續替許多軟體、功能進行界面更新,繼日前動刀記事本後,熟悉的「工作管理員」將會是下一個目標。

外媒《The Verge》報導,研讀資訊工程的學生 Gustave Monce 安裝最新 Windows 11 測試版本發現,微軟大幅改變「工作管理員」設計。從截圖可以得知,除了支援深色模式並有圓角邊框,上方的選單改放置於左側,與當前的「設定」畫面更為接近。

據悉,新版「工作管理員」還無法正常運行,仍處於早期測試階段,何時會向一般用戶還不得而知。《The Verge》表示,「工作管理員」將是繼 Windows 8 以後,睽違 10 年以來的最大改變。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記事本」首度用上黑色紙!歷代最大改版現身 Windows 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