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VIDIA 2012 年 GPU 技術大會現已開放註冊

2012/02/20 18:34 NVIDIA

四天議程匯聚全球相關領域頂尖專家
展示科學、視覺運算、技術領域之眾多突破

NVIDIA (輝達)宣佈第三屆 GPU 技術大會( GTC 2012 )現已開放註冊報名。 NVIDIA GPU 技術大會已成為全球其中一個最快成長的運算科技和視覺運算盛會。

GTC 2012 將於 5 月 14 日至 17 日假美國加州聖荷西舉辦,這個北美地區的重量級盛事也是 NVIDIA (輝達)在全球各地舉辦宣揚 GPU 改變科學之系列活動之重要環節,將吸引全球自來 40 多國的科學、工程、研發領域之專家及開發者社群。欲了解更多大會註冊詳情,請造訪 GTC 網站。

NVIDIA (輝達)公司 Tesla 技術長 Steve Scott 表示:「短短幾年間, GTC 已成為採用 GPU 的科學家和研究人員的年度重大盛事,他們運用 GPU 在工作上尋求各種突破。天文學、生物資訊學、雲端運算和神經科學等眾多領域中的頂尖人物將親臨 GTC 大會跟與會者分享最新的運算技術、科技和真實案例的寶貴經驗。」

GTC 2012 的議程包括有專家們的主題演講、簡報、研究計畫展示、教學研討會,以及數百個教育課程。同時,大會也設有新興企業高峰會,其中有來自全球最具創新能力的新興企業展示他們的新穎技術。在 GTC 2012 舉辦當週也有各種聯誼活動,讓各界專家互相交流。

GTC 2012 受邀請與會專家來自下列企業組織:

  • 超級運算和研究中心:巴塞隆納超級運算中心、歐洲核子研究組織( CERN )、日本的國立自然科學研究機構分子科學研究所、愛爾蘭高階運算中心、中國科學研究院過程研究所、美國勞倫斯柏克萊國家實驗室、美國海軍研究實驗室、美國太平洋西北國家實驗室
  • 企業: Citrix Systems 、 Cray 、 GE Intelligent Platforms 、 HPING 銀行、樂高、微軟、美國西門子研究中心、 Synopsys 、印度汽車業龍頭 Tata Motors Limited 、 Technicolor 、 VMware
  • 大學: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南洋理工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史丹佛大學、德州農工大學、東京工業大學、中國清華大學、德國波昂大學、加拿大卡加利大學礦業及石油工程學系、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德國漢堡大學應用物理所及微結構研究中心、香港大學、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密西根大學、賓州大學

此外, NVIDIA (輝達) 與美國 Los Alamos 國家實驗室於 GTC 2012 大會中共同舉辦 GPU 加速高效能運算( Accelerated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研討會,將超級運算界的領袖人物齊集一堂,共同交流如何協助解決超級運算技術最重大的挑戰和議題。

同時,在 GTC 2012 大會舉辦期間,將有全新的 InPar 2012 學術研討會,為創新的平行運算領域提供一個論文發表的理想集結地。

GTC 網站為 GTC 2012 與會者和 GPU 運算社群提供最新消息和大會資訊。此網站全年提供最新相關消息,其中包括主題演講、技術課程和各地區 GTC 活動之詳情,以及會議排程工具、網路社群資源等。

GTC 2012 的贊助商包括惠普、軟微、美超微、 PNY 、 Adobe 、戴爾、 Los Alamos 國家實驗中心、聯想、 CAPS 、 Bull 、 Synnex 、 Cooley 、台積電、 Amazon Web Services 、 Next IO 、 GE Intelligent Platforms 、 Appro 、 Fusion IO 和 SGI 等知名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