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官網爆雷「巨無霸」新旗艦平板!設計致敬 iPhone 有劉海

2022/01/20 07:32 文/記者黃肇祥

外媒日前爆料的渲染圖。(圖/翻攝91Mobiles)

三星官網稍早釋出 Bixby 最新說明頁面,內含一張圖片有前所未見的陌生新平板,有極窄的邊框和劉海造型,外媒報導指出,將是下月即將發表的 Galaxy Tab S 旗艦平板。

從圖片中可以發現,這款平板的邊框,比過往的 Galaxy Tab S7 和蘋果 iPad Pro 都更窄,上方疑似用於擺放前鏡頭,因而保留「劉海」設計。皮套則與前一代相同,可以支撐平板站立。本次流出的平板,根據外媒《91Mobiles》說法,據傳會是三星今年最頂規的 Galaxy Tab S8 Ultra。

後方疑似為 Galaxy S8 Ultra,有外媒爆料圖片相似,首度有劉海造型。(圖/翻攝三星官網)

根據《WinFuture》本月爆料,Galaxy Tab S8 Ultra 會是搭載一塊 14.6 吋 OLED 螢幕的巨大機型,可以支援 120Hz 刷新率、2960x1848 解析度,上方的劉海會塞進兩顆 1200 萬畫素的相機,為了對應自拍、視訊會議需求,將有超廣角規格。

核心規格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配有多達 16GB RAM 與 512GB 儲存空間,以及 11,200mAh 電池容量,提供 LTE 5G 版本機型。目前三星尚未證實相關規格,產品何時發表也無從得知,一切仍以官方宣布為準。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平價 iPhone SE 、 iPad Air 5 真的要來了? 蘋果註冊文件最新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