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推出新一代「無線頸掛」揚聲器!開放式設計不用塞耳機

2022/01/19 15: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Sony提供)

Sony 全新無線頸掛式揚聲器 SRS-NB10 正式在台上市,採用貼合肩頸的流線型設計,提供無負擔的聽音樂新選擇。

SRS-NB10 無線頸掛式揚聲器重量僅 113g,以符合人體工學的外型加上彈性材質設計,有利於長時間使用,釋放雙耳保持的舒適聆聽體驗;開放式的設計方便接聽清晰的來電訊息,同時可留意周遭環境動靜,更可以不打擾他人的聆聽模式共享空間。

正面一對全音域喇叭,搭配背面一對被動式振幅器以加強低音表現,有優異的立體音效;內建一組全向性麥克風,透過高品質波束成形陣列以及進階音訊處理技術,可精準收音並將回授與回音降至最低提供清晰音質。

(圖/Sony提供)

此外,具備可同步連線兩個裝置的多點連結功能,方便串聯如音訊播放及智慧型行動裝置等設備,最高有 20 小時長效電池續航力。Sony 全新無線頸掛式揚聲器 SRS-NB10 即日起正式販售,建議售價 3,990元。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AirPods Pro 充電盒「側邊」多了環孔?外媒推測:潛在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