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推NFT交易平台「DOSI」進軍元宇宙!揭曉首波上線3大新服務

2022/01/19 13:42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元宇宙話題延燒,LINE 於今(1/19)線上舉辦第六屆的台灣年度開發者大會「LINE TAIWAN TECHPULSE 2022」,正式宣布LINE生態系在2022年進入元宇宙紀元,並公開佈局元宇宙的NFT交易平台「DOSI」的開發計畫與首波上線服務,預告今年第一季上線。

繼去年6月在日本發表NFT Market平台後,LINE官方表示,由LINE旗下區塊鏈暨NFT子公司 LINE NEXT 所打造的DOSI平台,支援8種語言,在今年第一季將於全球180個國家上線。DOSI 命名語源來自韓文的「都市」,藉此象徵全世界創作者、企業和粉絲們,都能自行在 DOSI 平台上打造虛擬經濟圈。

LINE宣布進軍元宇宙,推出讓全球企業和創作者與粉絲可自行打造虛擬經濟圈、構建NFT品牌商店的DOSI平台,今年第一季正式上線。(圖LINE提供)

除此之外,國際企業和創作者也可在該平台上,輕鬆構建NFT品牌商店和全球社群,並能獲得NFT製作和全球行銷支援項目。另,透過NFT專用錢包,一般用戶得以使用信用卡、數位支付或以太幣、比特幣、LINK 等多種加密貨幣來進行交易與參加社群活動。

LINE Global NFT Market的DOSI平台,預計首波上線的服務將包含:DOSI Store、DOSI Wallet和DOSI Support。(圖LINE提供)

預計於DOSI平台首波推出的三大服務將包含:DOSI Store、DOSI Wallet和DOSI Support,其中,DOSI Store 提供企業品牌利用模板或API快速打造自己的NFT品牌市場、自由鑄造NFT。DOSI Wallet 則與社群平台結合,用戶可利用其參與元宇宙的各項活動,首季將優先支援信用卡支付;DOSI Support則由LINE的技術與行銷團隊支援,提供企業主技術及產品面的服務,協助企業主優化其NFT商店的規劃與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