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羅技發表環繞音效音箱 Z906 強力挺進家庭劇院市場

2011/03/15 18:21 羅技

居家影音娛樂的旗艦級音響 - 羅技環繞音效音箱 Z906
全方位滿足數位影音生活 強力挺進家庭劇院市場

羅技電子發表全新 5.1 聲道喇叭 Z906 ,它實用級性能表現不僅可創造出沸騰激昂的家庭劇院效果,簡約精實的造型更可完美地融入摩登時尚的居家客廳空間。只要一機,即可在家輕鬆享受電影、遊戲、音樂等精彩豐富的影音生活,大幅滿足您的全方位居家影音饗宴!


500 瓦輸出功率與 THX 認證標準,如臨現場的擬真音場

羅技全新 5.1 聲道喇叭-環繞音效音箱 Z906 ,擁有 500 瓦輸出功率,可傳遞震撼威猛的聲音效果,無論您觀看的是緊張刺激的災難動作片,或是進行射擊遊戲時傳出的開槍以及爆破聲, Z906 如雷震耳的音質表現,能讓您彷彿瞬間掉入了真實的畫面現場,感受到最擬真的聲光效果; Z906 符合 THX 嚴格的認證標準,精準定位的輸出表現,讓使用者可盡情享受絕對擬真的臨場音效,暢快享受浩瀚無涯的影音世界!


5.1 聲道數位解碼功能,細膩優異的環繞音效

羅技環繞音效音箱 Z906 內建 5.1 聲道數位解碼功能,可透過 Dolby 數位或 DTS TM 解碼音軌,清楚傳遞人群裡的怒吼聲,或是在您身後的腳步聲。若您偏愛震動的低音音響效果, Z906 側向反射式低壓的重低音箱,則提供 165 瓦無失真的飽滿低音效果,打造動態沸騰的聆聽環境;此外,羅技環繞音效音箱 Z906 還可將雙軌音效,轉化成環繞立體效果,讓您在家隨時享有家庭劇院等級的影音環境。


連結 6 種裝置與內附無線遙控器,靈活操作的影音饗宴

為了大幅滿足居家生活的多元影音娛樂需求,羅技環繞音效音箱 Z906 提供數位光纖、數位同軸、 RCA 音訊以及 3.5mm 等輸入端出,讓使用者可同時連結六組不同的裝置設備,包括客廳電視、 DVD 、 DVR 、藍光播放器、 Xbox 360 , PLAYSTATION 3, Wii , iPod ,甚至是個人 PC ,以及 Mac 筆記型電腦。更貼心的是, Z906 更附有紅外線無線遙控器,讓您在緊湊刺激的電影片刻,也毋須離開客廳沙發,便可隨時利用搖控器,將播放環境調整至最符合您所需要的聲音效果。

簡潔造型與可堆疊中控台,完美融合您的摩登客廳

羅技環繞音效音箱 Z906 以深黑沉穩色系與精實簡潔的造型呈現,可完美融合任何現代簡約摩登的居家客廳空間; Z906 的中控台採用扁平低矮式設計,使用者可輕鬆地將 Z906 的中控台與 DVD 播放器、擴大機或其他影音裝置進行堆疊放置,衛星喇叭也壁掛於客廳或任何房間裡,絲毫不會佔據客廳中任何擺放空間。只要安裝上羅技環繞音效音箱 Z906 ,一座家庭劇院等級的華麗美聲饗宴,今晚隨時等您來全面啟動!

擁有十餘年專業影音評測達人李承先表示:「由於次世代影音系統進入 PC 與家庭劇院裝置融合境況,越來越多人利用 PC 或是 NB ,來做為家庭客廳影音的欣賞設備核心訊源,因此,追求更簡單的裝設架構與操作方式,並同時達到一定水準音效表現,乃成為消費者對音響設備最迫切的要求。羅技環繞音效音箱 Z906 以完整 5.1 聲道系統配置,搭配多樣化輸入介面與遙控器,以及內建數位環繞音效解碼功能,創造出最豐富的外展擴充性,同時兼顧操控簡化設計。高功率輸出的規格,帶來豐沛音色的再生表現,只須依據標準劇院喇叭擺位方式,透過遙控器做好基礎設定,消費者就可以輕鬆地體驗多聲道環繞音效,無論是音樂帶來的感動,或是電影中種種驚險刺激的演出,都能經由 Z906 傳送而來的聲音徹底感受。」

國內知名室內設計師思哲正明先生表示:「對於室內設計師來說,較為棘手的狀況就是不可變動的形體,同時又必須要融入空間中,音響喇叭便是其中之一。我們期待客戶挑選到的喇叭是內斂而又耐看的,當在單一面向觀賞時,有自成一格的設計感,且同時在空間的設計中,可以巧妙的點綴,而又不喧賓奪主。現階段對於喇叭的需求,不再像往昔般總以誇張的造型取勝,而是強調節省空間的輕巧外型,但功能上卻同樣可發揮強大的表現效能。針對最新推出的羅技環繞音效音箱 Z906 ,它擁有簡約洗鍊的樸真外表,並且呈現出音響喇叭嶄新的美學概念。更值得一提的是,沉穩深黑的純淨色調,恰巧可完美結合進黑與白的摩登居家客廳,創造出個人時尚特製的生活空間!」

建議售價與上市時間


全新羅技環繞音效音箱 Z906 ,提供兩年有限硬體保固,產品建議售價為 NT$13,900 元,即日起至 4 月 14 日(四)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