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徠卡發表 M11 旁軸相機!定價 27.5 萬元、主打 3 種可變解析度

2022/01/14 11: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徠卡提供)

徠卡今日(14)發表新一代的 M11 旁軸相機,主打三種可變解析度感光元件,有更大的 IOS 感光度,並延續 M 系列的經典設計,售價為 275,000 元。

M11 最特別之處在於三種可變解析度技術的全片幅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可以選擇 DNG、JPGE 兩種圖片格式,並使用 6000萬、3600 萬或 1800 萬像素規格,均為全片幅,高解析度可以呈現更多細節,低解析度則能拉長連拍時間,且檔案更小。

徠卡使用特製 IR+UV 濾鏡,由兩層極薄的玻璃濾鏡膠合而成,可有效校正傾斜的入射光線。傳承徠卡 M 相機的標誌性外觀,依據人體工學進行優化設計,操控螢幕是一塊 230 萬像素高解析度,並整合徠卡 SL2 和 Q2 的功能表。

M11 相機的 ISO 感光度範圍為64-50000,可記錄 14 bit的色位元深度,動態範圍高至 15 檔。Maestro III處理器使用電子快門拍攝時,快門速度高達 1/16000秒,攝影師無需 ND 濾鏡依舊能在明亮的環境下全開光圈進行拍攝,並首次在旁軸取景器中實現多種測光模式。

另外本次刻意取消了傳統底蓋設計,更換電池和SD卡變得更為方便,機慎內建 64GB 的大容量內建記憶體,配備 1800mAh 容量的電池,相較之前提高了 64%,結合更高效的操作,使用USB-C 充電。

《你可能還想看》

相機難逃「晶片荒」!Sony 旗下 6 款單眼被迫停產、暫停接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