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信仰必備!蘋果590元「擦拭布」重新上架官網 、下單不用久等

2022/01/13 10:53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蘋果官網)

可用於iPhone、Mac等各產品使用的蘋果原廠擦拭布,去年十月上架官網後,隨即掀起全球瘋搶熱潮與討論話題,不但賣到缺貨甚至還得要等上兩個月才能收到。

現在則是終於不必再苦等了,蘋果官網在近日已重新上架這款一條要價590元的擦拭布,顯示供貨狀況不再吃緊。以今天於蘋果官網下單為例,只需等候一個工作天,最快在明天就能到貨。

據蘋果官網說明,這款擦拭布可相容於 iPhone 6 以後的機款,採用不會造成磨損的柔軟材質製成,可安全有效地清潔任何 Apple 顯示器,包括 nano-texture 玻璃。

雖然這條擦拭布的售價相比市場常見的產品略高一些,但仍不減果粉們的支持力挺,先前於蘋果官網賣到缺貨爆紅,引發不少熱議話題,更被網友形容為是「果粉信仰布」、「史上相容性最好的產品」。如今,在目前供貨回歸正常後,還會不會再掀起一波搶購風潮,有待後續觀察。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擦拭布」被買爆、明年一月才到貨!內部員工透露布料有來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