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粉敲碗4年終於等到了?Google 將為智慧手錶加入「螢幕顛倒」新功能

2022/01/13 10:0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三星去年推出的 Galaxy Watch 4,搭載wearOS 3.0系統。(圖/記者黃敬淳攝)

智慧型手錶可配戴在手腕上,然而對於習慣使用左手的左撇子用戶來說,不論是搭載Android Wear系統或Wear OS系統的智慧手錶,配戴在右手腕上後,因錶身右側按鈕的設計,使得手腕在活動時顯得不便,這樣的狀況早已有用戶在四年前就已向Google提出,終於在今年迎來好消息。

據外媒Android Central報導引述來自Google內部員工於推特Po文指出,為改善左撇子的安卓用戶配戴智慧手錶於右手上的體驗性,Google將提供螢幕可倒轉一百八十度的新功能選項,藉此可讓用戶把手錶用顛倒的方式配戴在右手時,能更好地使用錶身的按鈕之外,同時螢幕的顯示介面也可正常顯示。

據悉,這項功能預計在未來新款智慧手錶上登場。至於舊款智慧手錶能否透過更新軟體的方式,獲得螢幕可上下顛倒的新功能,還是僅限於今年上市的新款智慧手錶才會有。目前尚無更進一步的相關資訊。

你可能也想看

智慧手錶怎麼挑?研調公布用戶最在意的「3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