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D 為中小型企業推出全新網路儲存伺服器

2012/02/17 21:43 WD

WD Sentinel DX4000 小型辦公室儲存伺服器結合集中儲存、資料備份與回存的多重保護,可連結 25 部聯網設備,讓中小型企業能進行遠端連結、遠端協作及資料保護


Western Digital 推出 WD Sentinel DX4000 小型辦公室儲存伺服器 (相片) ,特別為中小型企業 ( SMB ) 提供一套完整的網路儲存解決方案。 WD Sentinel DX4000 內建 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8 R2 Essentials 作業系統軟體,以及配備 Intel D525 雙核心 Atom 中央處理器。 WD Sentinel DX4000 提供共享儲存空間,最多能為網路上 25 部設備 ( PC 與 Mac ) 提供服務,由伺服器自動執行資料備份與回存。透過內建的軟硬體及雙乙太網路連接埠,為所有連上網路的裝置提供完整資料保護。 WD Sentinel DX4000 提供 4 TB 與 8 TB 的儲存空間,當中小型企業在事業擴張與儲存需求增長時,能夠即時擴充伺服器之儲存容量。此外, WD Sentinel DX4000 小型辦公室儲存伺服器還可作為中小型企業的 ‘ on - premise cloud storage ' 就地部署雲端儲存系統。

WD 中小型企業解決方案事業群 ( SMB Solutions Group ) 行銷副總裁 Thomas Gallivan 表示:「 WD Sentinel 小型辦公室儲存伺服器對任何中小型企業而言,無論在儲存、備份、及安全遠端存取都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擁有集中儲存的設備,不僅支援辦公室現場運作所需,還能從遠端安全地存取檔案,讓中小型企業僱主與員工在使用上獲得充裕的彈性,滿足現今行動化生活形態的需求。 WD 為中小型企業僱主提供一套全方位的資料保護與儲存解決方案,輕鬆管理,高枕無憂。」

Intel 資料中心與聯網系統事業群 ( Data Center and Connected Systems Group ) 總經理 David Tuhy 表示:「今天的中小型企業愈來愈需要一個集中儲存解決方案以便同時協作多部設於不同地點的設備, Intel 與業界包括 WD 在內,一直緊密合作,為儲存方案提供核心技術,並為中小型企業提供一個集管理、整理、及保護內部資料的平台,藉以確保其業務持續發展。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