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星粉先把這天圈起來!韓媒曝三星新旗艦S22 選在2月這天發表

2022/01/10 17:42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去年一月發表S21旗艦系列,圖左至右為 Galaxy S21、S21+ 和S21 Ultra。(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於2022年推出的首款新機Galaxy S21 FE,以定價相對於去年旗艦S21系列便宜的「輕旗艦」定位,預計將於明(1/11)在台上市。接下來預計將要發表的新一代旗艦Galaxy S22系列,備受各界高度的矚目。

截至目前為止,三星官方尚未對外發出Galaxy Unpacked 2022 的活動邀請函,不過,據韓媒《Digital Daily》於最新報導引述內部知情人士透露,新機發表會的日期確定會選在2月8日於線上舉辦,並預計在1月底左右發出邀請函。屆時,作為今年重量級主力旗艦的Galaxy S22系列新機陣容,就會正式對外公開亮相。

另,外媒Sammobile報導指出,在新機發表會之後,將於2月9日展開S22系列的首波預購活動,並於2週後的2月24日開始出貨。

據悉,今年新一代的主力旗艦陣容,將延續與去年一致推出三款機型,包括有:基本款的6吋S22、高階款的6.5吋S22+ 與頂規旗艦定位的6.8吋S22 Ultra。在重點規格配置方面處理器,傳出將提供高通S8 Gen 1、或三星 Exynos 2200兩種版本,三款新機都具備支援120Hz高更新率的AMOLED螢幕。

此外,S22與S22+ 兩款的機背相機模組,將採用「主相機+超廣角與3倍光學變焦望遠鏡頭」的配置組合。

頂規旗艦的S22 Ultra 機背相機模組則會擁有四顆鏡頭,採用 1.08 億畫素主相機、超廣角、3倍望遠與10倍望遠鏡頭配置組合。其最受矚目的頭號吸睛亮點,就是機身將有望內建S Pen手寫筆的專屬筆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