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帶腳架可180度旋轉!三星推微型行動投影機、可投放100吋畫面

2022/01/05 18:23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推微型行動投影機「The Freestyle」,具備180度旋轉,支架角度最大可達180度旋轉投影,支援最大達100吋投影。(圖三星提供)

瞄準Z世代的影音三星於今(1/5)推出全新微型投影機「The Freestyle」,採用圓柱體的小巧體積,並採用最大可達180度旋轉投影的支架設計,訴求無須額外配置螢幕,在任何空間都能變成投影幕,從桌面、地板、牆面甚至天花板都可適用,最大可投放100吋高品質影片。

這款重量僅830公克的三星微型投影機,整合智慧型投影機、智慧揚聲器與情境照明等多功能於一身。具備自動對焦功能透過內建自動梯形與水平修正,能依據投影表面和角度自動調整螢幕,隨時呈現完美畫面比例。

除了用來播放無線投影串流內容之外,內建變色龍模式和半透明上蓋還能作為氣氛燈使用;同時也是一台智慧喇叭,可隨著投射於牆面、地面或任何表面的視覺效果,自動分析合適音效。

三星微型行動投影機「The Freestyle」。搭載三星智慧電視功能,內建串流服務、鏡射及投影功能,並支援Android與iOS行動裝置。(圖三星提供)

在電源方面,提供一般插座供電的連接方式,並可使用支援USB-PD和50W / 20V以上的電源輸出的電池。輕巧便攜的機身,不論是在室內空間或戶外露營等情境,都可隨時隨地播放喜愛的影音內容。

The Freestyle搭載三星智慧電視功能,內建串流服務、鏡射及投影功能,並支援Android與iOS行動裝置。即日起開放北美地區消費者線上預購,售價為899.99美元(約合台幣2.48萬元)台幣,預計未來數月陸續開放其他市場購買。目前台灣上市計畫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