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輕旗艦」Galaxy S21 FE 外媒不埋單!列出 3 大原因賣太貴

2022/01/05 13: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三星官網)

三星傳聞多時的「輕旗艦」Galaxy S21 FE 終於正式發表,以較低的價格提供旗艦級的性能,儘管是瞄準對於預算敏感的消費者,外媒似乎不太埋單,認為有 3 個原因讓三星價格的有點高。

Galaxy S21 FE 台灣上市資訊尚未公開,北美售價則落在 699 美元(約 19,311 元),與前一代 Galaxy S20 FE(台灣售價 23,990 元)相同,看起來合理,卻因為時空背景不同,可能被三星自己 2 款手機夾殺。

外媒《Sammobile》指出,S21 FE 第一個最大的對手恐怕是前代的 S20 FE,雖然價格相同,卻不附贈充電器,另外也少了記憶卡擴充槽、顏色選擇變少,儘管規格有所提升,三星減少的成本並未便宜到消費者。

另外則是即將登場的新一代 Galaxy S22,據傳最入門款售價僅 799 美元(約 22,074 元),與 S21 FE 售價相差僅 100 美元,預計規格、相機以及各方面都會升級,考慮到兩者發售時間十分接近,可能會有更多消費者選擇等待 S22 發售。

《9to5google》則點名北美售價 599 美元的 Google Pixel 6,認為會進一步威脅到 S21 FE 的銷售成績,儘管三星有更好的螢幕、長焦鏡頭,但 Pixel 6 仍在拍照上保有優勢,且價格更低。

綜觀台灣手機市場,當前標準版 Galaxy S21 已經降到兩萬元以下,S20 FE 更只需要 14,000 元有找,S21 FE 要如何定位,仍待官方後續揭曉。目前台灣三星尚未公布 S21 FE 的上市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不附充電頭!三星「平價」輕旗艦新機 S21 F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