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rmin 智慧手錶能接電話了!新款旗鑑 Venu 2 Plus 正式發表

2022/01/05 08: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armin 官網)

Garmin 稍早在 CES 消費電子展推出 2 款智慧手錶,分別是 Venu 2 Plus 以及 vívomove Sport,前者維持旗艦級的健康偵測,並且首度加入麥克風支援語音助理與接聽電話,後者則是混合式設計,保有時尚的傳統錶設計,並融合智慧錶的健康偵測。

Venu 2 Plus 延續 Venu 2 系列的健康運動功能,支援心率、睡眠偵測、呼吸、脈搏、壓力與血氧等等,主要透過加入麥克風,得以支援 Siri、Google 助理以及 Bixby 等不同手機的智慧助理,同時也能接聽電話,或是透過助理下達指令傳送訊息、操控智慧家電等等。

外型上 Venu 2 Plus 幾乎與 Venu 2 沒有差別,僅多添加一顆按鈕用於智慧助理,並提供 43mm 的單一尺寸,電量在智慧模式下宣稱有 9 天的續航,GPS 與聽音樂可以連續使用 8 小時。北美售價為 449 美元(約 12,416 元),約比 45mm 的 Venu 價格增加 50 美元(約 1,379元)

(圖/翻攝 Garmin 官網)

vívomove Sport 則是新款的混合式智慧手錶,外觀就如同傳統手錶,使用的是實體指針,並保持時尚的外型設計,唯有錶面中間一小塊提供螢幕,得以用來顯示簡單的通知與資訊。手錶本身支援血氧、睡眠以及健康運動偵測,替喜歡傳統錶造型,又想使用智慧功能的用戶提供折衷選擇。售價是 179.99 美元(約 4,966 元)。

目前 Garmin 兩款手錶僅先於美國開賣,台灣將會隨後跟著上市,相關售價與開賣時間仍待官方公布。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智慧手錶選購 3+3 指南!入手前 3 件事要知道、3 款旗艦最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