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降價排行」最新榜單出爐!iPhone 13系列霸榜5席、安卓旗艦它降最多

2022/01/04 12:03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各大手機品牌於2021年期間推出的旗艦手機,近期有哪幾款的降幅最多?值得趁現在入手撿便宜換新機?

據傑昇通信發佈的降價手機十大最新排行榜單,統計彙整2021年12月於門市手機銷售價格,尤以旗艦規格與高容量的機型,價格鬆動幅度最為明顯,其中,蘋果iPhone 13與高階旗艦的iPhone 13 Pro及Pro Max系列機型,共計就有多達五款上榜,月降福約2%至6%不等。

在安卓機型方面整體的月降福約在5%至11%左右,單機降價最多的旗艦機型則以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Z Flip 3最受矚目,總降價金額累積9,898元,在上市四個月後,目前於通路市場價格的降幅已超過三成。

2021年12月手機降價排行榜出爐,iPhone 13系列霸榜,Pro Max旗艦機降幅高達6%。(圖表傑昇通信提供)

傑昇通信指出,去年9月底上市後的iPhone13系列新機,才剛渡過缺貨潮,就面臨同期智慧型手機不斷推陳出新,導致以往價格相對穩定的旗艦機型 iPhone 13 Pro及Pro Max系列,價格幾乎全數鬆動,降價榜上罕見出現5席,相較前年同期更高達6%左右的降幅。目前僅iPhone 13 Pro(256GB)天峰藍仍相當搶手,貨量少、價格尚仍維持。

此外,降價來到2萬元出頭的三星Galaxy Z Flip3摺疊機,目前價格正處在「甜蜜點」的,預期在三星於今年上半年推出新旗艦S22系列上市後,價格波動有望更甜。

另,以微雲台3.0主打影像拍攝旗艦規格的vivo X70,因年末促銷搶市,於去年12月低調降價2,000元回饋用戶,目前價格來到1.6萬元有找,也是升級旗艦機的另一個省便宜的選擇。

傑昇通信指出,隨著高通和聯發科最新晶片的到來,2022年國內外各大手機品牌新機也將陸續發布,在新一輪換機熱潮來襲前,以當前主流高通S888處理器為例,對多數用戶來說,性能也相當足夠,因此當去年上市旗艦機款,開始有超過兩成以上的降幅時,若有換機需求建議不妨可把握時機點購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