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落後 AMD、NVIDIA 好幾年!中國首款自製顯卡遭評「很過時」

2022/01/04 09: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innosilicon 官網)

中國近年興起自製晶片的浪潮,其中包含 GPU 顯卡,當前全球主要仰賴 AMD、NVIDIA 兩大巨頭的產品,中國芯動科技 Innosilicon 似乎也想參戰,近期發表首款自製 GPU 顯卡,實際效能卻與主流產品差很大。

Innosilicon 首款產品為「風華 1 號」,並且有三種規格,官方僅列出帳面數據,對於實測跑分沒有詳細說明,其中號稱應用於數據中心、最高規格的 B 型卡,預計會有 10 TFLOP FP32 運算能力、50 TOP INT8 AI 效能以及渲染速度 320G Pixel/s。

儘管沒有實際與 AMD、NVIDIA 的跑分實測,卻有網友錄下 Innosilicon 所釋出的實際遊戲畫面,外媒《Wccftech》直言,考慮到當代 GPU 的運算能力,展示畫面看起來「非常過時」,認為這款顯卡明顯還落後 AMD、NVIDIA 好幾年。

《你可能還想看》

網友熱議 Edge 瀏覽器比 Chrome 更好用!內行人:看 Netflix 差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