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甩掉短握柄?神準分析師爆料第二代AirPods Pro 降噪耳機3大升級亮點

2022/01/03 09:4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於2019年推出主打高階旗艦定位的AirPods Pro 真無線降噪耳機,最新消息傳出今年將迎來第二代的改版升級。外媒PhoneArena引述天風證券郭明錤最新出具的預測報告稱,第二代的AirPods Pro預計有望於第三季登場,針對耳機與充電盒的外觀設計與功能,主要有三大升級亮點,將為用戶帶來更好的音質聆聽體驗。

首先在耳機的外觀方面,郭明錤預測認為,擁主動降噪功能的第二代AirPods Pro 耳機,在外觀最大的變化,就是改為無短握柄的設計,整體耳機的造型會變得更為圓潤小巧,類似去年推出的Beats Fit Pro真無線降噪。

此外,隨第二代AirPods Pro 搭配的無線充電盒,則可能會加入揚聲器開孔的設計,使其具備有發出聲響的功能,藉此讓用戶透過「尋找」App功能時,也能找到遺失的耳機盒。

再來,則是強化音質播放的聆聽體驗,有望支援蘋果於去年無損音訊壓縮編碼格式(ALAC),這項技術將讓第二代AirPods Pro 具備有更優異的播放能力。不過,要實現這項更低延遲與高音質壓縮技術的前提是,蘋果內部研發團隊必須能克服現有藍牙無線傳輸的限制。

另外,郭明錤還看好蘋果AirPods耳機系列,在未來可能具備有支援健康管理功能,在搭配使用Apple Watch智慧手錶時,能帶來更多創新的應用,此舉將會重新定義真無線耳機市場,並掀起強勁的需求動能。

從供應鏈端資料顯示,蘋果去年發表的第三代AirPods帶動旗下真無線耳機產品的出貨量,於去年第四季達到約2,700萬副,優於市場預期。郭明錤預估今年將發表的高階款第二代AirPods Pro 真無線降噪耳機,該產品於今年的出貨量有望上看 1,800 萬至 2,000 萬。不過,上市時間也可能會受到晶片短缺影響,延遲到第四季才開賣。

你可能也想看

只有 4 國家買得到!蘋果在台驚喜發表「虎年特別款」AirPods 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