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有 4 國家買得到!蘋果在台驚喜發表「虎年特別款」AirPods Pro

2022/01/01 13: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迎接 2022 虎年!蘋果跟上這波浪潮,在官方無預警推出新 AirPods Pro 虎年特別款,全球只有台灣、香港、中國、馬來西亞與新加坡共 4 個國家買得到。

虎年特別款的 AirPods Pro 在功能上與皆是一樣,同樣 7990 元提供 MagSafe 無限沖與主動式降躁,主要在兩個地方有小巧思,首先是限定盒裝印有喜氣的紅色小老虎的圖示,另外一處則在充電盒上印有老虎雷射雕刻。

與蘋果日常提供的雷射雕刻老虎不同,虎年特別版的圖示是重新設計過的,多帶了一頂小帽子,且周圍還有慶祝的煙火造型,更添喜氣。目前僅限於 AirPods Pro 提供特別版本。

此外,蘋果在日本市場也推出有虎年版本的 AirTag,若想入手,用戶恐怕得尋找相關網購管道。

《你可能還想看》

給果粉的新年禮物!蘋果罕見推「虎年AirTag」限量客製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