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奶茶控一年喝掉千座101!foodpanda 揭曉21縣市外送熱門餐點榜單

2021/12/27 11:42 文/記者劉惠琴

foodpanda 觀察發現,今年全台外送訂購的奶茶量加起來已超過千座台北 101,首度成為年度熱門餐飲第一名。(圖foodpanda提供)

foodpanda 於今( 27 )公佈 2021 年度外送美食排行榜單前三名,統計來自全台各縣市於該平台的外送訂單數據,最受用戶歡迎的熱門美食外送榜單的排行前三名,手搖飲料奶茶竄升為今年全台外送訂購的熱門餐飲冠軍,擠下去年登冠的甜不辣以及第三名鍋貼,首度登上年度熱門外送餐飲第一名。

外送服務範圍涵蓋全台21個縣市的foodpanda 分析指出,從北台灣的基隆,到南台灣的屏東,全台有將近十個縣市的熱門外送餐飲冠軍都是奶茶,包括有: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南投縣、宜蘭線、台東線、屏東縣與澎湖縣。

foodpanda 公佈 2021 年度全台各縣市最熱門的外送餐點,名列前矛的餐點多為台式小吃、速食以及手搖飲料。(圖foodpanda提供)

統計今年全台外送訂購的奶茶杯量,加起來更已超過千座台北 101。至於其他11個縣市的熱門餐點外送第一名,則以台灣傳統小吃為居多,如:甜不辣、鍋貼、米血、肉燥飯、脆皮雞排都榜上有名。

外送平台foodpanda 公布2021 年熱門美食餐點的外送排行榜單。(圖foodpanda提供)

觀察年度外送餐點排行榜單,數據統計也反映出,foodpanda用戶偏好下單的兩大重點以「傳統口味」與「方便快速」為主要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