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6 又曝新Bug !螢幕「自動旋轉」失靈惹怨

2021/12/26 12:16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於今年推出旗下首次首次搭載Tensor自研晶片的旗艦機款 Pixel 6系列。(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年度旗艦Pixel 6系列上市近兩個月以來,雖然相機優異拍攝性能頗受口碑好評,不過各式各樣的Bug也不少。儘管日前Google已向用戶釋出修補近100個漏洞的12月安全更新檔,然而,現在又有新的Bug問題冒出。

據外媒Android Police 報導指出,有不少入手Pixel 6與Pixel Pro 手機的國外用戶,近日紛紛於論壇上回報指出,安裝推送的12月安全更新檔後,在開啟Pixel 6 的「螢幕自動旋轉」功能時,橫拿手機使用地圖導航、相機拍攝時,手機螢幕竟會無故出現無法正常旋轉,且就算螢幕畫面一開始可以正常旋轉為橫向或直向,但在使用中途時卻會突然就隨機中斷,令操控體驗大打折扣。目前暫時解決辦法,就是在遇到上述異常狀況時,建議先把Pixel 6手機關機後再重新啟動。

至於造成螢幕旋轉出現失靈的原因為何,外媒推估認為可能是更新系統版本,與某個軟體出現衝突有所關連,連帶地也讓手機內建的感測器如:加速度計、陀螺儀與指南針受到影響,導致在使用地圖與相機等應用程式時,無法正常判斷對應的水平數據。截至目前為止,Google官方尚未對此異常問題作出回應。

你可能也想看

Pixel 6「電話App」內建2大功能突然被禁用!Google解釋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