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SIM 優足樂」前所未有新突破 名模花花大展神奇美腿術

2012/02/16 17:58 OSIM

150.160.170 身高不受限 人人都有美人腿

OSIM 2011 年推出全球首創"滑動按摩"技術的腿部按摩器「 OSIM 優足樂」,口碑載道,屢創銷售佳績,為時時雙腿疲累、忙碌的現代人打造一個全新的居家保健天堂。「 OSIM 優足樂」不僅外型典雅時尚,獨一無二的"包覆揉捏"技術更深獲女性消費者喜愛。準人妻名模花花以 OSIM 美腿大使之姿,現身媒體採訪會,透露婚前神奇的美腿速成秘方,並與二位模特兒共同示範,只要腿部保養得宜,不同身高腿長,都能擁有健康美腿。御絨中醫診所院長/御丰中醫診所主治醫師 廖婉絨醫師也於現場分享按摩保健新知,透過腿部經絡按摩,不僅達到全方位身心保健,更能輕鬆展現出如名模般的完美比例。

OSIM 優足樂 酸酸痛痛、超爽快的按摩保健新境界

OSIM 全新升級腿部按摩器「 OSIM 優足樂」,創新的按摩手法及恆溫功能,讓消費者輕輕鬆鬆美腿健身、保健身心。

全球首創的「滑動按摩」技術:能為雙腿以強而有勁的力道進行深層的按摩,酸酸的感覺,表示你正在完全性地釋放僵硬緊繃的雙腿。

「又酸又痛的深層按摩」: OSIM 獨有的智慧型「包覆式揉捏按摩」,透過擬真人 3D 手勁產生的酸痛感,不僅能夠紓緩足部的疲勞,達到放鬆肌肉的效果,更能進一步美化腿部線條。「螺旋式震動波」及「溫熱技術工法」 能加速腳部循環、很快的恢復雙腿原有的彈力觸感,更讓愛美的女性消費者擁有 Q 彈粉嫩的健康雙腿,讓身高比例不再是迷思,人人都能成為超級名模。

「超爽快 雙腿好輕鬆」~「反射區滾輪按摩」不僅提供腿部保健功能,透過經絡的按壓,讓消費者舒服暢快,進而全然保健身心,心情愉悅之際,每位女性都能擁有由內而外的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