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燦坤 3C 耶誕市集開跑!一元就能競標電視、吸塵器

2021/12/24 17:00 文/記者黃肇祥

 燦坤董事長林技典(圖/記者黃肇祥攝)

燦坤今日(24)於內湖旗艦店正式推出「燦坤歡樂 3C 耶誕市集」,董事長林技典強調,3C 通路最重要的就是體驗,本次一口氣推出 5 大主題館,除了近距離體驗產品,還有多項活動,能讓民眾一元競標電視、吸塵器等高價家電。

「燦坤歡樂 3C 耶誕市集」展期於今日至 25 日,集結超過 30 大品牌帶來 5 大 3C 主驗館,包含引進兩座賽車模擬器,以及搭配電競椅、大螢幕的「激速電競館」,以及主打廚電更能現場體驗美食的「耶誕廚房」。

另外還有免費量測血壓的「爆汗健康館」、「燦坤森有營」、「Samsung Neo QLED 8K 聖誕市集」。現場攤位提供多項活動,像是能用一元競標電視、吸塵器、除濕機,現身的聖誕老人也會有小禮物。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你可能還想看》

燦坤、全國電子推耶誕節特價!掃地機器人和洗衣機有「萬元折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