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全面霸榜」!最新遊戲銷售 Top 30 都被 Switch 包辦

2021/12/24 14: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微軟 Xbox Series X/S 與 Sony PS5 深陷缺貨危機,主機買不到,連帶影響到了遊戲銷量,根據《法米通》統計日本 12 月 13-19 日的實體通路販售資料,任天堂 Switch 呈現屠榜的強勢表現,尤其在遊戲軟體方面。

在《法米通》列出的前 30 名遊戲銷售表現中,全都是任天堂 Switch 包辦,沒有任何一款 PS5 或是 Xbox 遊戲,徹底反應當前的缺貨危機。本週銷量最好的由《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奪下,已經連續 5 週成為冠軍,光是在日本就已經有超過 200 萬套的成績。

其次則為《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靈活腦學校 一起伸展大腦》,其中幾款經典遊戲銷量依舊驚人,像是《Minecraft》、《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等作品,都排在銷量前十名。

在主機方面,Switch 供應穩定再加上需求強烈,所有機型合計單週售出 17.6 萬台,至於 PS5 僅有 8,664 台,而 Xbox Series X/S 則為 2,889 台。

《你可能還想看》

Xbox 銷量罕見超越 PS5!外媒點出「3 關鍵」讓微軟擊敗 So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