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變種病毒來勢洶洶!CES 爆「退展潮」 Google、Meta 表態不參加

2021/12/24 09:58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即將於下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CES 消費電子展,是睽違兩年的實體展期,然而碰上 Omicron 變種病毒攪局,儘管全球疫苗施打率已經大幅提升,卻仍讓許多科技公司擔憂,因而陸續選擇退出。

CES 可以說是每年第一個最重要的科技盛會,現在已有多家大廠表態不參加,包含 Amazon、Meta、推特、Nvidia、Pinterest,以及 Google 和 Intel 與通用汽車等等,退出的公司近兩天如骨牌一樣,持續增加。

而在過去一年期間,科技公司的發表會全面轉為全線上、虛擬舉辦,目前看來狀況會持續。不少業者仍選擇參與 CES,卻是選擇虛擬活動為優先,例如在展期上最大焦點是 Intel、Nvidia 與 AMD 都有發表會,三大廠商會有新一代顯卡、處理器正面交手。

外媒《The Verge》報導,CES 主辦單位目前已收到 42 家公司選擇退出,但也有 60 家業者加入。

《你可能還想看》

5G 手機銷量全球排名出爐!三星意外落至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