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ogitech G、《英雄聯盟》聯名系列開箱!4 大限量產品一次看

2021/12/22 16:2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羅技提供)

羅技與《英雄聯盟》攜手,打造 Logitech G 完整聯名的 PRO 系列產品,一共包含 PRO 無線滑鼠、PRO X 遊戲耳機麥克風、PRO 機械式遊戲鍵盤、G840 XL 遊戲滑鼠墊 4 大產品,究竟有哪些差別?帶各位召喚師一睹為快。

本次聯名珍藏盒的外觀就有濃濃「海克斯」科技風格,藍色是這次 Logitech G 的產品主色調。外盒有金色線條,打開後更能一眼看到蓋倫、路西恩兩大角色的美術圖,在產品包裝上也都有犽宿、安妮、瑟雷西等角色,整體美術設計十分有誠意。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內建耳機是羅技 PRO X 遊戲耳機麥克風,是一款有線耳機,內附多個轉接頭還有 USB 的 DAC,得以透過 Logitech 的電腦軟體進一步設定,像是環繞音效、各個角度的音量大小,自訂性相當高、舒適度佳,就連附贈的收納袋都有印上英雄聯盟的 Logo。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至於 PRO 機械式鍵盤同樣是有線鍵盤,採用 GX 茶軸,保有一定的回饋感確保了聲音最小化,實際體驗相對其他軸體更安靜,也適合辦公使用。內建多種背光動畫效果,同時能與羅技的滑鼠連動,右上角有「遊戲模式」的快捷鍵,可以鎖定像是 Windows 按鍵,避免誤觸跳出遊戲,另外一顆則是關閉鍵盤燈光特效。

PRO 無線滑鼠主打超輕巧的 80g 重量,搭配 LIGHTSPEED 無線連線技術和 HERO 25K 感應器,透過軟體可以自由調整 DPI,上限為 25,600。兩側提供各 2 顆快捷按鈕,盒裝會有替換的零件,可以迅速切換成左撇子使用的版本,或者是將按鈕封閉,磁吸式的設計相當方便。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PRO 機械式鍵盤、PRO 無線滑鼠在 USB 的接頭上,都有提供特殊的孔洞,防止大力拉扯斷線的情況,並採用 Micro USB 規格。

最後 Logitech G、《英雄聯盟》還有一張超大的 G840 XL 遊戲滑鼠墊,長 90 公分、寬 40 公分,實際體驗不容易滑動,且厚度絕佳手靠在上面也相當舒適。

《你可能還想看》

國外通路手滑失誤?Intel 第 12 代 Core 處理器規格、售價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