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學生與輕商務族群!微軟最便宜的二合一筆電 Surface Go 3 台灣上市

2021/12/22 16:08 文/記者劉惠琴

預載Windows 11作業系統的微軟第三代Surface Go 3,機身外觀設計維持與前代一致,可支援手寫觸控筆、外接磁吸鍵盤等配件。(圖/記者劉惠琴攝)

微軟旗下Surface系列主打最輕巧、平價入門的第三代Surface Go 3,於今(12/22)正式登台開賣。單機身重量僅544公克,配置10.5 吋觸控螢幕並可搭配手寫觸控筆、外接磁吸式鍵盤使用(需選購),運行Windows 11 作業系統,擁有兼具平板、與筆電的二合一使用特色。

鎖定學生教育市場與輕商務族群的Surface Go 3 ,處理器提供搭載 Intel Pentium Gold 6500Y、或高階版 Core i3 兩種版本選擇,機背採用整合式支架最大開合角度為 165 度,並具備可達11小時的長效續航電力。

10.5吋觸控螢幕的微軟Surface Go 3,機身配置有Type-C 充電傳輸介面與3.5mm耳機孔,以及 microSDXC 讀卡機。(圖/記者劉惠琴攝)

圖為微軟原廠為Surface Go 3打造的專屬外接鍵盤選購配件,Surface Go Signature 實體鍵盤保護蓋。(圖/記者劉惠琴攝)

在售價部分,以搭載Intel Pentium Gold 6500Y處理器為例,新款Surface Go 3 內建4GB記憶體與64GB eMMC硬碟容量,售價為12,288元;8GB記憶體搭128GB SSD硬碟容量,售價為16,788元。預載作業系統為S模式的Windows 11家用版。

此外,微軟也預告搭載Intel 第 11 代處理器的新一代13吋的Surface Laptop 8 二合一筆電,與瞄準專業工作者的14.4吋Surface Laptop Studio Sudio ,兩款筆電新品預計會在明年第一季於台灣上市。

你可能也想看

手寫筆升級、加入 120Hz 螢幕 !微軟發表新一代 Surface Pro 8 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