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LINE 快跟進!Telegram 開發「防劇透」實用新功能

2021/12/22 12:2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Pixabay)

近期《蜘蛛人:無家日》在台上映,許多粉絲搶著到電影院觀賞最新的劇情,就是為了怕別人暴雷劇透。通訊軟體 Telegram 近期被發現,正在開發全新的「防劇透」功能,讓你在群組大聊劇情不怕被討厭。

一名 Reddit 用戶發現,Telegram 正在測試一項名為「spoiler」的功能,在發送訊息錢可以全選文字,並點擊「spoiler」使訊息在聊天室被馬賽克處理,告訴其他人這則有暴雷內容,讓對方自行決定,是否點擊旁邊的小眼睛查看。

目前功能支援頻道視窗,尚無法得知是否個人對話、群組也適用,推出時間也仍待官方公告。然而,「spoiler」實際上考驗個人的良心,因為是由發送者自由選擇是否圖上馬賽克,因此若是惡意暴雷或是意外透露,仍舊無法防範。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Maps 測試旅行「神功能」!想去的地方一次排排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