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路熱詞Web 3.0到底是什麼?馬斯克2個字開示了

2021/12/22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法新社)

網路發展的更迭,從一開始只有單向提供用戶資訊的Web 1.0,到雙向互動的Web 2.0,未來可能將邁向去中心化的Web 3.0時代,不過走在時代尖端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卻說出現實的一面,在他眼中,現在的Web 3.0更像是行銷流行語(marketing buzzword)。

馬斯克在推特表示,「我並不是說Web 3.0是真實的,當前看來它更像是一個行銷流行語,我只是好奇10年、20年甚至30年後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2051年聽起來很瘋狂」。

雖然Web 3.0主張的是去中心化,擺脫寡頭壟斷的網路生態,但推特創辦人多西(Jack Dorsey)表示,風險投資公司與其合夥人最終將擁有Web 3.0,最終將成為一個標籤不同的中心化實體。

《你可能還想看》

最高性價比 CPU 偷跑開賣?Intel 第 12 代 i5 處理器價格、新風扇皆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