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居然沒有繼任機!外媒盤點 2021「消失的好手機」

2021/12/21 17: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儘管今年仍有三星 Galaxy S21、Google Pixel 6 系列等亮眼新機登場,不過依然有不少謠傳會登場的手機沒有亮相。國外科技網站則盤點了幾款今年沒有繼任機,或是沒有如傳聞一般問世的機型,並供國外網友票選「最遺憾沒有登場」的機型。

Google 摺疊機
這款手機除了在 Android 的程式碼中多次洩露,韓媒《The Elec》,以及知名的爆料大神 Evan Blass 也有提及,預估會在年底推出,但除了不見身影,也有消息人士稱 Google 已取消推出這款手機。

小螢幕 Google Pixel
與過往不同,Google 在今年並未推出小螢幕版本的 Pixel 新機,包括 Pixel 5a 和 Pixel 6 系列,皆是 6.3 吋以上的大螢幕,形同 Google 只保留過往的「XL」系列,不再推出小尺寸手機,某種程度也讓 Android 陣營更缺乏類似的機型。

三星 Galaxy Note 21
隨著三星在 Galaxy S 系列上開始支援 S Pen 手寫筆,同時開始主推 Z 系列摺疊機,Galaxy Note 在今年並未推出繼任機,且明年是否重新亮相也未完全挑明,整體態勢讓 Note 系列看來可能就此走入歷史。在《Android Authority》的票選上,這款手機亦是最多國外網友最想見到、但沒有推出的手機,佔比超過 53%。

其他按過往經驗應該推出,但最後沒上市的手機,則包括華為的新款旗艦機 Mate 50,主要罩因美國貿易制裁,使得華為無法量產自家 Kirin 晶片;LG 宣布退出手機市場,也導致 LG Velvet 2、設計特殊的 LG Rollable 最終成為概念商品。

One Plus T 系列,以及 Realme 9 系列,今年也沒有新機接續,《Android Authority》指出,這可能與全球晶片仍然持續大缺貨,導致手機廠商必須調整新品計畫有關。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旗艦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 1」跑分出爐!意外只與前代 S888 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