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微軟發佈「二月定期資訊安全公告」

2012/02/15 22:14 台灣微軟

台灣微軟發佈二月定期資訊安全公告
呼籲用戶立即下載更新程式  以確保電腦資訊安全

 

台灣微軟公司十五日發佈2012年二月份的資訊安全公告,本次的資訊安全公告有9個新的資訊安全更新程式MS12-008 ~ MS12-016,嚴重性等級為重大與重要。台灣微軟公司強烈呼籲所有用戶應立即使用「Windows Update自動更新」更新程式,避免惡意程式攻擊,或是立刻下載更新程式,以確保電腦使用的安全。詳細本月份安全公告資訊摘要請參考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security/bulletin/ms12-feb

在本月的安全更新中,編號MS12-008更新程式可解決 Microsoft Windows 中一個未公開報告的資訊安全風險,以及一個公開揭露的資訊安全風險。如果使用者瀏覽包含蓄意製作之內容的網站,或是蓄意製作的應用程式在本機執行,較嚴重的資訊安全風險可能會允許遠端執行程式碼。這個資訊安全更新會修改 Windows 核心模式驅動程式處理使用者模式呼叫 GDI 的方式,以及處理鍵盤配置錯誤的方式,藉此解決資訊安全風險。

編號MS12-010更新程式能解決 Internet Explorer 中四個未公開報告的資訊安全風險。如果使用者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檢視蓄意製作的網頁,最嚴重的資訊安全風險可能會允許遠端執行程式碼。這個資訊安全更新會修改 Internet Explorer 處理複製和貼上處理程序期間的內容、處理記憶體中的物件,以及建立並初始化字串等的方式,藉此解決這些資訊安全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