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春節才拿得到!蘋果第三代 AirPods 正式在台開賣

2021/12/20 10:15 文/記者黃敬淳

第三代 AirPods 有著與 AirPods Pro 較接近的外觀,但仍非入耳式設計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繼兩週前新一代 MacBook Pro 後,蘋果今(20)也正式開賣第三代 AirPods 無線耳機,作為今年歲末前最後一款蘋果新品。

不過,如同預期,這款耳機的到貨量仍相當有限,今日訂購,需至明年 1 月 26 日至 2 月 9 日間才能拿到,約是 1 個半月,屆時春節假期亦可能已經結束,需求相當熱門。

至於功能上,第三代 AirPods 在定價上延續前代,為台幣 5,990 元,主打更長的 6 小時續航、加入防水防塵,新的外型(非入耳式設計),並可依據用戶耳型自動調整出最佳音樂效果,或支援 Apple Music 上的空間音訊。

蘋果也稱三代 AirPods 搭載了新設計的單體,在音質上有所升級;先前推出的二代 AirPods,蘋果也仍然在售,但將定價稍微降低一些至台幣 4,2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旗艦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 1」跑分出爐!意外只與前代 S888 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