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宣戰 Twitch 與 YouTube?TikTok 測試新軟體搶攻 PC 遊戲直播

2021/12/17 11: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以手機短影音爆紅的 TikTok,近期悄悄開始測試一款名為「TikTok Live Studio」的新軟體,要與 Twitch 和 YouTube 競爭 PC 電腦的直播市場。

外媒《TechCrunch》報導,TikTok Live Studio 目前僅開放歐美部分國家進行測試,是否正式上市還不得而知。該軟體允許用戶直播來自 PC 電腦的桌面、遊戲畫面,也支援手機、PS 與 Xbox 等家用主機畫面,並能與觀眾聊天互動。

過往 TikTok 確實可以透過第三方軟體,從桌機進行實況直播,然而功能相對受限,反觀 Twitch 和 YouTube 都有專業的直播軟體輔助,因此 TikTok 目前鮮少能搶到 Twitch 和 YouTube 的遊戲實況主。

透過新軟體推出,外媒表示能專營手機平台的 TikTok ,接觸到更多電腦使用者,同時盡可能把用戶留在平台之中,避免被 Twitch 和 YouTube 以及 Facebook Gaming 等平台拉走。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解析 iPhone 最新漏洞!大驚「史上最高明」 有電話號碼就能進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