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夏普 5G 中階雙機齊登台!AQUOS zero6 / wish 定價 6,990 元起

2021/12/16 15:1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AQUOS zero6 (圖/記者黃敬淳攝)
夏普今(16日)趕在歲末,在台灣市場推出兩款中階定位新機,包括定價 16,990 元的 AQUOS zero6,以及規格、價位都再親民一些,定價台幣 6,990 元的 AQUOS wish,兩款手機也都是 5G 手機。

規格上,AQUOS zero6 搭載 6.4 吋 FHD+ 螢幕,並有少見的 240Hz 影格率及觸控反應率。這款手機亦主打僅有 146g 的重量,為全球最輕的 5G 手機。

AQUOS zero6 正面(圖/記者黃敬淳攝)

效能方面,AQUOS zero6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50G,8GB + 128G 記憶體,採螢幕下指紋辨識,相機方面則三鏡頭模組,分別為 4,8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800 萬畫素的超廣角鏡和 2 倍遠距鏡。

AQUOS zero6 亦有 4,013mAh 電池電量,以及 IP68 防水防塵,若有擴充需求,這款手機也支援外接 SD 記憶卡,以及 3.5mm 耳機孔。

夏普亦強調這款玻璃機身手機,有著 2 公尺無損的抗摔能力,防刮性也有一定水準,且螢幕顯示沿用夏普面板技術,能顯示多達 10 億色。

AQUOS wish 有著相當獨特的手感(圖/記者黃敬淳攝)

AQUOS wish 採用水滴式螢幕(圖/記者黃敬淳攝)

入門些的 AQUOS wish,則有特殊的回收材料環保外殼,包括 35% 的廢棄水瓶回收材,手感相當輕盈,在外型亦比 AQUOS zero6 相對常見的亮面玻璃更有特色,且夏普也強調該材質在使用酒精清潔時,不會掉色或變色。

規格方面,這款手機則搭載 5.7 吋 HD+ 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480 處理器,4GB + 64GB 記憶體,3,730mAh,IP67 防水防塵,以及 1,300 萬畫素的單鏡頭,搭配 800 萬畫素前鏡頭。

目前兩款手機也已開放訂購,即日起至明年 1 月 16 日間下單,AQUOS zero6 亦可享手機專屬配件禮包與全家咖啡券兩張等早鳥禮,而 AQUOS wish 則會同樣加贈手機專屬配件禮包,以及全家咖啡券一張。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旗艦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 1」跑分出爐!意外只與前代 S888 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