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改版 LINE 迎接 5 大改變!QR 碼登入電腦多了這一項限制

2021/12/15 12: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LINE 官方部落格)

LINE 在官方部落格宣布 11.21.0(Android)、11.22.0(iOS)改版已經於雙平台正式推出,共有 5 項變化,其中若是習慣用 QR 碼登入電腦、平板的用戶,現在多了一項限制。

改版後,用戶在長按聊天是訊息時可以發現多了「選擇並複製」的選項,若是想要複製對話框內的所有內容,可以選擇「複製」一次選取,若只需要特定段落,就能以「選擇並複製」功能進行操作。

不少人為了方便,都會使用手機 QR 碼作為登入電腦/平板版本 LINE 的手法,但為了提供各資安全,LINE 宣布在本次改版後,需要使用「LINE 內建的掃碼功能」,才能順利登入帳號,無法透過其他的 App 啟動。

另外,在虛擬人像主頁將新增「儲存並分享」功能,同時右下角也有「放大模式」,讓用戶管理所有虛擬人物。若有開啟「預覽貼圖」與「顯示建議貼圖」兩大功能,系統會在輸入適合的文字訊息後推薦相關貼圖,現在用戶可以左右滑動選擇更多的建議貼圖。

在好友名單上,LINE 將替生日的朋友添加專屬的生日帽圖示,讓你送上生日祝福。若不想公開生日,也能在「設定」> 「個人檔案」>「生日」中選擇隱藏。

《你可能還想看》

LINE帳號最多可支援四台裝置同時登入!官方解答「這情況」不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